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飞特发布2017年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莉雯 2017-04-17 14:5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飞特发布2017年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

英飞特今日午间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在内共计285人,授予不超过448.8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本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3200万股的3.40%,本计划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20.33元/股。

根据公告,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394.94 万股,占本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3200万股的2.99%;预留限制性股票 53.86万股,占本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3200万股的0.41%,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12%。

据悉,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在T至T+2年的3个会计年度中,分年度对公司财务业绩指标进行考核,以达到公司财务业绩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当年度解除限售的条件,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是,以2016 年公司业绩为基数,2017年、2018年、2019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0%、25%、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