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控互动同一实控人下股份转让 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14 15:1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控互动同一实控人下股份转让 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富控互动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富控互动(600634)4月13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颜静刚当日与其实际控制企业富控传媒签署协议,拟以21.28元/股将富控互动股份1.06亿股转让后者,占上市公司总股本18.5%。本次股份转让系颜静刚与其控制的企业之间进行的同一控制人下的股份转让。

股份转让有利长远战略

公告表示,颜静刚系富控传媒的实际控制人,持有富控传媒的单一股东中技集团 95%的股份,并担任中技集团执行董事。截至协议签署日,颜静刚共持有上市公司富控互动的股份 1.8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2.95%。

据悉,统一控制人下上市公司股权由自然人持股向法人持股的转变,是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有利于上市公司长远战略,亦可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升上市公司管理和决策的科学性。本次权益变动后,富控传媒将持有富控互动 1.06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18.5%,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变更为富控传媒。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颜静刚仍控制公司 32.95%的股份。

股份转让后半年不减持

此次股权转让的最大亮点是“不减持承诺”。新任控股股东富控传媒承诺,为承继此前颜静刚的承诺,保护上市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富控互动股份。今年2月,富控互动曾披露公告称,浙商睿众5号资产管理计划即将到期,基于对公司经营发展的支持以及未来发展信心,颜静刚不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承接该计划所持公司股份682万股,还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因此,富控传媒的承诺,无异于将实控人颜静刚的不减持承诺期限又进行了新的延续。

值得注意的是,4月13日转让的股权只是同一控制人下转让的第一批,根据颜静刚与富控文化此前签署的《股份转让框架协议》。颜静刚拟向富控传媒分批转让其持有的1.53亿股公司股份,占富控互动总股本的26.64%。因此,控股股东的不减持承诺,还将不断延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富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无明显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很差,市场关注意愿减弱。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