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福环能拟终止挂牌 去年上半年营收3.34亿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杨凤 2017-04-13 16:1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4月13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龙福环能(833766)近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自身经营发展需要以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经慎重考虑,龙福环能拟向股转系统申请摘牌。

公告表示,龙福环能已于2017年04月10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

并且,为了充分保护异议股东的权益,龙福环能对于在挂牌前已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以及龙福环能挂牌后以定增方式取得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承诺,龙福环能在有能力回购本条所述股东中异议股东所持有的股份时,由控股股东或指定的第三方以合理的市场价格回购。

对于在龙福环能挂牌后通过协议转让或者做市转让方式新增的股东(包含做市商),控股股东承诺,控股股东或指定的第三方愿以2017年3月31日停牌前有成交的20个交易日的平均价格进行回购。

挖贝了解到,龙福环能自2015年10月9日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集废弃聚酯材料(主要为废弃聚酯瓶,即废弃矿泉水瓶、饮料瓶、小包装食用油瓶等)的再生应用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

财务方面来看,龙福环能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收3.34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2.72个百分点,实现净利润1085.64万元,上年同期为-44.69万元,本期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