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瑞斯康达等两只新股 4月7日申购指南

(原标题:瑞斯康达等两只新股 4月7日申购指南)

(原标题:两只新股4月7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瑞斯康达(-- --,)、新凤鸣(-- --,买入)2只新股将于4月7日进行申购,瑞斯康达发行价格为13.72元,拟登陆上交所;新凤鸣发行价格为26.68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瑞斯康达4月7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6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瑞斯康达将于4月7日(周五)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803,申购代码:732803,总发行数量5680万股,发行价格:13.72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瑞斯康达申购宝典:

一、瑞斯康达投资看点

1、公司经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和持续积累,在ASIC芯片设计、分组核心架构、高集成度融合通信系统架构、物联网及工业云等相关领域已经拥有了一批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并已成功研发多款ASIC自主芯片用于接入设备,大量设备上采用了公司的自主芯片,这也将为公司在下一阶段继续提升竞争力奠定基础。公司自成立以来持续对研发进行重点投入,近年来每年的研发投入均超过当年营业收入的10%。

2、在国内市场,公司在全国23个中心城市建立了办事处,国内营销网络在国内接入设备厂商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建有多个全资子公司和服务机构,产品销售到美国、印度、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及电力、交通等领域。公司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7.47 停牌,买入)、国家电网的总部和部分省市公司,都已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和优秀供应商。

二、瑞斯康达基本情况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接入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持续专注于通信网络接入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立足于通信运营商,主攻方向为企业综合接入设备,同时积极将业务拓展工业通信等领域。目前公司产品涵盖综合接入终端产品、集中式局端产品、工业网络产品、专用无线网络产品、软件产品和辅助性接入产品六大类,超过3000个型号品类,产品应用于通信运营商和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

三、瑞斯康达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瑞斯康达

股票代码 603803

申购代码 732803

发行价格(元/股) 13.7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