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隅股份:不会缺席雄安建设 正准备相关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06 14:2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隅股份:不会缺席雄安建设 正准备相关计划)

6日中午11点,“雄安概念股”龙头金隅股份在香港举行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姜德义与冀东水泥副董事长、总经理于九洲一起出席。

据新浪直播,姜德义在回应有关雄安新区的提问时表示,雄安新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的组成部分,在京津冀地区金隅的发展是向好的,我们占京津冀地区水泥供应60%以上,我们的新型建材也被北京副中心作为指定供应商。相信雄安新区发展我们也有很好的机会。

房地产方面金隅在14个主要城市拥有开发项目,雄安这个概念金隅这边也是刚刚知道,至于下一步怎么办,正在准备相关计划。

姜德义说,雄安新区的建立让我们在香港和内地股票都涨得很好,我们也很高兴。在新区的建设中我们肯定不会缺席,最优质的材料肯定会用到最重要的项目中来,为雄安新区的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市场对股价的看法是见仁见智的,我们只能说作为管理层,是管理好运作好,回馈投资者。

董事会秘书郑宝金则表示,雄安概念对公司长期肯定是利好的,但对利润的短期效果未必那么明显,希望投资者防范风险。

在去年与冀东集团重组后,金隅股份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大的水泥供应商及生产商,也是全国大型新型、绿色、节能建材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北京地区实力比较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金隅股份此前发布的2016年业绩显示,实现营收约人民币477.39亿元,同比增加16.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87亿元,同比增加33.2%;核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39亿元,同比增加43%。

自雄安新区设立消息发布后,金隅股份和冀东水泥即受到热捧,其A股股价均已连续两天涨停,今日分别报5.64元和16.92元;金隅股份H股股价在大幅上涨后今日回落,截至发稿报4.45港元,跌逾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