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的3月:成交额创23月新高,做市指数创9月新高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读懂新三板 2017-04-01 13:4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的3月:成交额创23月新高,做市指数创9月新高)

3月31日,新三板本月的做市成交总额创历史第二高。

截至今日收盘,2017年3月份新三板做市成交额已经达到131亿元,创造了近23个月以来的单月成交金额最高记录。这也是新三板做市制度推出以来的单月历史第二高。新三板推出做市制度以来,单月成交金额的最高纪录为2015年4月份创造的152亿元。

做市指数方面,本月新三板做市指数的最高纪录为3月29日创造的1162.54点,这已经创造近9个月的历史新高。截至今日收盘,新三板做市指数收于1159.68,下跌0.92点,跌幅为0.92%,成交额5.64亿元。

截至今日收盘,在今天上涨的做市公司中,以文广农贷的涨幅最大,达到24.18%;其次为地大信息、广达新网、江奥光电、好看传媒。

成交额方面,今天做市企业中成交额最大的是安达科技,共成交3279万元;其次为致生联发、圣泉集团、公准股份以及大地和。共计有12只股票的成交额突破千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