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欧派家居今日上市

(原标题:欧派家居今日上市)

3月28日,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派家居,股票代码:603833)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欧派家居发行价格50.08元/股,发行规模为4,151万股,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10.00%。

资料显示,欧派家居主要从事整体厨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和定制木门等定制化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欧派家居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了我国工业化生产现代厨柜的先河。多年来,欧派家居一直在整体厨柜领域保持着行业龙头地位,并在整体衣柜、定制木门、整体卫浴等领域取得显著增长,在整体家居领域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目前,“欧派”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已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正逐渐转化为美誉度和信任度,“有家有爱有欧派”的广告语已经深入人心。“欧派”品牌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同,欧派家居为我国整体家居行业内同时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2005年和2011年“欧派”整体厨柜被认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07年“欧派”整体厨柜荣获“中国名牌”,2009年“欧派”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4年,欧派整体衣柜被认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15年,“欧派”品牌被授予2014年广东泛家居领域最具价值十强品牌。2016年,欧派家居被授予“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和“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证书。

财务数据显示,2014年度、2015年度和2016年度,欧派家居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75,108.00万元、560,708.97万元和713,413.06万元,其中,2015年度和2016年度,欧派家居营业收入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8.02%和27.23%;同时,欧派家居利润水平也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2014年度至2016年度,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达57.45%、57.93%和56.46%,持续盈利能力较强。

公司管理层表示,未来欧派家居将继续坚持以“改变家居文化、提高生活品质”为使命,以现代企业理念为导向,以“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断创新,超越自我。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契机的引导下,欧派家居将加快迈向世界的步伐,立志打造“世界的欧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