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航开启疯狂收购模式 洽购福布斯控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28 14:4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航开启疯狂收购模式 洽购福布斯控股权)

近期连续几日均传出海航收购海外资产的消息。据外媒28日报道,知情人士称,中国海航集团正洽谈收购《福布斯》杂志的母公司的控股权,交易价格或达4亿美元。

福布斯目前的控股方是总部位于香港的投资集团本汇鲸媒体投资有限公司(Integrated Whale Media Investments),后者持有福布斯传媒的95%股权。该公司还在与另一家中国传媒公司洽谈,并寻找更多潜在买家,以出售其持有的福布斯传媒全部或大部分股份。

据知情人士称,海航与本汇鲸之间的谈判已进行了几个星期,此项交易的价格至少为4亿美元。

2014年,本汇鲸从福布斯家族手中收购了福布斯传媒的控股权,这起交易对福布斯传媒的估值为4.75亿美元。

海航的海外并购狂欢还在继续,仅最近一周已传出四起与该公司有关的境外并购消息。

周四较早时有报道称,海航集团正寻求收购瑞士机场零售商Dufry AG的部分股权。此前一天有报道称,海航将以约4.46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资产管理公司OM Asset Management的近25%股权。上周有报道称,海航以22.1亿美元收购纽约市公园大道一办公楼。

去年10月,海航集团宣布以65亿美元收购希尔顿酒店集团25%股权,同月晚些时候,海航实业集团宣布以1.37亿美元收购美国八个高尔夫球场。

【相关阅读】

外媒:海航集团拟入股瑞士机场零售商Dufry

熟悉情况的知情人士称,中国海航集团正寻求收购瑞士机场零售商Dufry AG的部分股权,目前后者的估值为76亿美元。

海航集团将收购美国资产管理公司股份

海航集团(HNA Group)旗下子公司HNA Capital US同意收购美国资产管理公司OM Asset Management PLC部分股权,这家中国企业集团雄心勃勃的全球收购交易狂欢还在继续。

海航集团对德银持股比例提高至4.76%

德意志银行周四表示,中国海航集团已将其对德银的持股从3.04%增至4.76%。目前德银正在筹措80亿欧元(86.2亿美元)资金用于重组。

外媒:海航集团以22.1亿美元收购纽约市公园大道一办公楼

知情人士透露,一家中国综合企业签署协议,将以22.1亿美元收购位于纽约市公园大道的一座办公楼,这是纽约市办公楼交易规模最大之一。

海航投资合作设立境外房产投资基金

海航投资21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3月20日与新加坡“AEPIM”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公司与AEPIM希望通过新加坡注册的管理公司以双方约定方式开展管理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海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