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龙虎榜:次新券商股接过领涨大旗 活跃游资大举追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7-03-16 17: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虎榜:次新券商股接过领涨大旗 活跃游资大举追捧)

次新股板块无疑成为今年一季度A股市场最大的热点。16日,沪深两市指数全线拉升,沪指收盘站上年内新高,次新股板块再度掀起涨停潮,所带动的市场人气及赚钱效应成为指数冲关的重要推动力量。唯一与之前不同的是,次新券商股今日接过了领涨大旗,华安证券、中原证券、中国银河纷纷收获涨停,带动整个券商板块领涨大市。

游资成为今年以来次新股行情的最大推手,今日次新券商股强势表现的背后,游资自然功不可没。

华安证券今日午后封上涨停,封板时间晚于中原证券和中国银河。盘后龙虎榜显示,5家营业部席位现身买入榜单,位居买一的中泰证券武汉宝丰路大举买入8792.15万元,买入金额大幅领先其他席位。从历史数据上看,中泰证券武汉宝丰路今年以来对于次新股的把握是较为精准的,该席位曾在2月10日买入张家港行5517.48万元,此后张家港行连续两日涨停,该席位在2月14日反手卖出6697.93万元,较买入金额增长21.39%,交易金额增幅与张家港行两连板的市场表现较为匹配。此后,中泰证券武汉宝丰路在雄塑科技、翔鹭钨业等次新股的榜单中也有现身。

来自宁波、哈尔滨、厦门和杭州的营业部席位分列华安证券今日买二至买五位置,买入金额在3800万元至5517万元不等。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作为次新股板块今年以来的明星品种,张家港行今日延续强势表现,盘中一度触及涨停,收盘大涨9.77%,股价再度刷新历史新高的同时也实现了日线“13连阳”,当前29.45元的收盘价较上市开板时的累计涨幅已经达到222.56%,在此期间仅仅经历了29个交易日。值得关注的是,与其他次新股连续涨停的走势不同,张家港行在最近“13连阳”的过程中仅3月1日录得过一次涨停,其余时间则多次表现出“触及涨停而不封死”的日内走势,如此“涨而不停”的趋势值得玩味,只可惜今日盘后交易所并未披露张家港行的龙虎榜单。

此外,白银有色、数据港、科达利等多只3月份开板的次新股近期均呈现连续涨停,多路游资席位频繁现身这些个股的龙虎榜单,后续市场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