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诺思总经理王建宇及董事兼副总经理张勇及李文黎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17-03-15 15:3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3月15日消息,近日中诺思(83355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3月13日收到总经理王建宇、董事兼副总经理张勇及董事兼副总经理李文黎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王建宇持有中诺思23.03%股份,为集中精力履行董事长职责,将工作重心集中于公司治理和战略规划,提高公司决策效率,王建宇特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专任公司董事长一职。

张勇不持有中诺思股份,根据公司2017年度战略规划,张勇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李文黎持有中诺思8.82%股份,由于个人原因,自愿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非管理类职务。

中诺思表示,公司具备规范的管理制度,王建宇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前,对其分管工作已经作出安排,公司会尽快聘任新任总经理接替其履行职务,王建宇辞去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张勇任职期间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去副总经理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产生影响。公司已对其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将尽快聘任副总经理接替其职务,在新任副总经理到任前,张勇会继续履行副总经理职责,因此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李文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李文黎虽辞去职务,但在公司选举出新的董事之前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因此,李文黎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未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王建宇,男,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5年毕业于南哥伦比亚大学。1997年9月至2001年6月,就读于贵州工业大学;2001年7月至2002年12月,就职于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1月至2003年12月,就职于中海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2003年12月至2005年6月,就读于南哥伦比亚大学;2003年12月至今,就职于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张勇,男,董事、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起任日期为2015年1月20日。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2001年6月毕业于郑州大学。1997年9月至2001年6月,就读于郑州大学;2001年7月至2006年12月,就职于深圳市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任副总经理;2006年12月到2008年1月,未在任何企、事业单位任职工作。2008年1月至2011年7月,就职于深圳市捷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业务部经理;2011年8月至2013年3月,就职于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任行业总监;2013年4月至今,就职于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李文黎,男,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2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1998年毕业于桂林电子工业学院。1994年9月至1998年6月,就读于桂林电子工业学院;1998年7月至2002年3月,就职于四川长虹电子集团公司,任信息管理科科长;2002年4月至2004年3月,就职于深圳市中海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2004年4月至今,就职于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