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盛锌业任命陶素福为董事长 李德松为副总经理

来源:挖贝网 2017-03-08 16:4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3月7日消息,近日双盛锌业(83255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3月6日收到副总经理黄友汉递交的辞职报告。同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陶素福为新任董事长,任命李德松为公司副总经理。

据了解,黄友汉及李德松均不持有双盛锌业股份,黄友汉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因此,任命李德松为公司新任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双盛锌业实际控制人沃控智能持有双盛锌业35.30%股份,且双盛锌业其他股东已授予沃控智能享有并行使股东表决权。陶素福持有沃控智能70%出资额,对双盛锌业的重大事项具有决定权。由于原董事长张月凤因个人原因于2017年2月15日递交了辞职报告,任命陶素福为新任董事长,任期自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任职期限届满之日为止。

双盛锌业表示,陶素福担任公司董事长后,有助于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此次人员变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锌业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