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2月信托成立市场回暖 资金青睐金融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金苹苹 2017-03-01 14:3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月信托成立市场回暖 资金青睐金融领域)

2月最后一周(2月20日至2月26日),集合信托的成立市场企稳回暖,较前周呈现小幅上涨趋势。用益信托统计数据显示,该周共计成立55款集合信托产品,募集资金68.49亿元;成立数量和规模环比分别上涨10%和13.1%。

从资金流向看,信托资金仍偏爱金融领域。该周成立的集合信托产品中,金融领域融资规模仍居首位,共成立21款产品,募集资金33.97亿元;而基础产业领域本周仍然仅出现3款产品成立,融资规模为2.71亿元。相关分析称,信托资金转向金融领域,主要是该领域的投资风险相对可控、潜在回报率较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