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市商抢筹精选层 点击网络量价齐升

来源:挖贝网 2017-02-28 15:4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点击网络上涨6.15%,全天成交822万元,最高成交价为7.80元。至此,点击网络已经回到去年复牌后首个转让日开盘价附近,同时创出横盘以来的新高,并且也创出本轮行情启动以来的新高。

而在指数方面,新三板做市指数上涨近1%,同样创出的2016年以来新高,特别是成交额突破9亿元关口,创出2016年以来的新高。从东方财富APP上看,做市指数已经横盘整理长达7个月之久,昨日的上涨正在迫使均线粘合,并且符合价量齐升的特点。

这样的行情吸引了一位A股投资者的关注,他表示,从技术层面来看,均线粘合说明市场意志趋于一致,多空又方达到平衡状态。但是对于新三板市场来说,还要观察。他认为,精选层概念可能引发相关概念股的估值向创业板看齐,存在投资机会。

行情系统显示,点击网络受到董监高增持公告影响,自1月25日开始,股价一路走高,后又受到精选层概念影响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截止到昨日,该股已经上涨了47.86%,总成交1.26亿元,振幅达52.92%,换手率16.06%。

与点击网络一样价量齐升的个股还有沃捷传媒,成交824万元,上涨13.39%;致生联发成交6271万元,上涨8.88%;金润科技成1037万元,上涨7.21%;成大生物成交3408万,上涨6.12%等。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受精选层影响,做市板块优质企业表示突出,做市制度效果明显。受东方证券做市退出获利1.55亿消息的影响,不排除做市商本身也参与抢筹精选层概念股的可能。笔者有消息显示,这种情况确实存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