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河南自贸区挂牌筹备工作加快推进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16 13:4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南自贸区挂牌筹备工作加快推进)

记者16日从河南政府网获悉,为加快推进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2月15日,河南省副省长舒庆在郑州市实地调研自贸试验区挂牌筹备工作。

当天,舒庆实地察看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设计建设及挂牌活动场地安排布置情况,听取筹备工作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舒庆强调说,设立自贸区是河南发展迎来的又一重大机遇,要继续抓紧、全力推进,确保按期挂牌运行。

舒庆说,在挂牌筹备推进过程中要突出重点,推动创新,不仅顺利挂牌,更要确保创新运行,做到“三个尽快”,尽快拿出负面清单、尽快确定进驻企业、尽快搭建服务平台,使广大企业真正在河南自贸区体会到贸易投资的便利化、国际化、法制化。同时,牢牢抓住多式联运、现代物流、跨境电商、全域旅游四个方面的工作,使河南通过自贸区建设成为全国物流集散、转口贸易的基地、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