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龙虎榜:新疆地区建材板块个股获机构游资合力买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7-02-09 17:3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虎榜:新疆地区建材板块个股获机构游资合力买入)

9日,新疆地区个股表现强势,其中又以建材板块最为抢眼。截至收盘,青松建化、西部建设、天山股份等多只新疆地区建材板块个股录得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机构与游资的合力买入成为推动相关个股快速上涨的重要力量。

主营水泥及化工产品业务的青松建化在最近两个交易日中连续涨停,交易所披露的近3个交易日龙虎榜显示,一家机构席位以1.1844亿元的买入金额高居买一位置,占总成交比例达到5.04%。另有一家机构席位共计买入2578.52万元,位居买四位置。

天山股份和西部建设则更多受到游资席位的追捧。天山股份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9日龙虎榜显示,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大举买入5717.60万元高居首位,该席位是去年四季度上榜金额排名第一的一线游资席位,频繁现身于市场热点个股的榜单之上。此外,来自晋中、杭州、深圳和南京的营业部席位位居买二至买五位置,买入金额在2300万元至4600万元不等。

西部建设9日的龙虎榜中,江浙游资的典型代表浙商证券临安万马路营业部和中国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营业部分列买一和买二位置,分别买入2599.44万元和1706.42万元。中国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营业部近期操作较为抢眼,春节节后参与交易的湖南天雁、梦洁股份等个股市场表现均较为强势。此外,来自上海、南平和西安的席位位居买三至买五位置,买入金额均在1200万元以上。

长江证券近期研报指出,新疆区域基建2017年或出现大发力,综合来看,2017年疆内水泥价格弹性可期,产业格局改善确定性高。另外,随着2017年“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落地,新疆作为“走出去”的关键卡位,尽享地利,无论从资金支持、政策优惠还是产业结构部署都有望成为重要着力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