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栩影视总经理离职 索绪昌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美杉 2017-01-24 15:5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24日消息,近日正栩影视(87014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月2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滕瑶瑶为公司副总经理,任命索绪昌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为2017年1月23日至2019年7月23日。董事会于2017年1月19日收到总经理孙榕、副总经理索绪昌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此次任命是为调整公司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发展。滕瑶瑶间接持有正栩影视2%股份。索绪昌间接持有正栩影视3%股份。该辞职总经理孙榕持有正栩影视83.25%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

正栩影视表示,滕瑶瑶具有丰富的人事、行政、法务管理经验,聘任为公司的副总经理有利于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完善治理体系,具有积极影响。索绪昌具有丰富的影视投资、制片、发行经验和综合管理经验,聘任为公司的总经理有利于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完善治理体系,具有积极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孙榕,女,1977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4年至2005年,担任温州都市招商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5年10月至2016年7月,担任正栩有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0年6月至今,担任杭州山木执行董事;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担任海宁正栩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4年1月至今,担任上海正栩执行董事;2014年7月至今,担任海宁正栩执行董事;2014年12月至今,担任温州瑞栩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4年12月至2016年8月,担任温州栩栩如生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5年4月至今,担任香港正栩董事;2015年6月至2016年8月,担任上海栩栩如生执行董事;2016年7月起担任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期3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