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获19家机构调研 越秀金控将打造AMC、推进国企改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兴彩 2017-01-19 15:2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获19家机构调研 越秀金控将打造AMC、推进国企改革)

越秀金控在18日接受前海人寿保险等19家机构调研时表示,在股东多元化的产业基础及较强的产业投资整合能力支持下,公司新设立地方资产管理公司AMC打造地方资产管理平台;公司也将通过引入潜在股东、混改等多项措施持续推进国企改革。

公司披露,公司设立AMC拥有“金融+产业”、“国资+民营”以及“广东省+广州市”的独特股东优势,将通过引进专业的人才和推行市场化的体制机制,加快项目储备,致力于打造以不良资产管理业务为主线、提供多项金融服务的综合化不良资产管理平台,成为全国领先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目前,资产管理公司的筹建工作有序进行,已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的同意筹建批复及公司董事会通过,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向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资质以及向中国银监会备案。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表示,未来将持续推进国企改革,通过引入不同行业、背景、资源的潜在股东,与上市公司进行多方位的业务协同,推动综合金融体系不断壮大;同时,在条件合适的时候,公司也会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长效激励机制。

资料显示,越秀金控2016年12月26日公告,公司拟作价62.64亿元收购广州证券32.765%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越秀资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