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德创环保1月19日发行 申购上限2万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18 14:2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创环保1月19日发行 申购上限2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050万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3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2,02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3.60元/股,市盈率为22.97倍。股票简称为“德创环保”,股票代码为“603177”,网上申购代码为“732177”。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证券简称:德创环保

股票代码:603177

申购代码:732177

发行价格:3.60元/股

顶格申购上限:20,000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沪市)

申购时间:2017年1月19日

缴款时间:2017年1月23日

【公司简介】

德创环保是国内烟气治理领域的综合服务商。公司依托多年的技术积累及研发制造优势,为电力、冶金、石化等行业提供烟气治理相关产品及服务。

公司是国内少数既能够生产脱硫设备、蜂窝和平板式脱硝催化剂、湿式静电除尘器等关键产品,又能够提供烟气治理工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研发中心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公司迄今已承担多项国家级科技项目,包括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公司系《湿法烟气脱硫装置专用设备-喷淋管》(JB/T10991-2010)、《湿法烟气脱硫装置专用设备-真空带式石膏脱水设备》(JB/T10982-2010)两项国家机械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系《平板式烟气脱硝催化剂》(GB/T31584-2015)、《蜂窝式烟气脱硝催化剂》(GB/T31587-2015)、《烟气脱硝催化剂化学成分分析方法》(GB/T31590-2015)三项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