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华医疗2610万元收购嘉兴美森90%股权

来源:挖贝网 作者:马义坤 2017-01-05 16:2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5日消息,新三板企业林华医疗(证券代码:835637)发布公告称,拟以2610万元的价格受让吴斌持有的嘉兴美森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美森”)90%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嘉兴美森90%的股权,吴斌持有嘉兴美森10%的股权。通过本次并购,将实现公司产品品类的扩展,并与公司现有营销网络形成协同效应。

据了解,嘉兴美森是一家伤口敷料、医用胶带等医疗用品生产加工制造商,现已形成生产、加工、研发、储存为一体的产业链,其客户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有欧洲、美洲、非洲、澳洲、日本、东南亚、中东等。并通过了国际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美国FDA认证。

而林华医疗从事一次性使用注射穿刺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为一次性使用静脉留置针,产品较为单一。医用敷料系一次性使用静脉留置针的配套产品。

林华医疗表示,通过本次并购,公司将获得外延式扩张的动力,可以实现产品品类的扩展;通过嘉兴美森后续在高端伤口护理、伤口及包扎护理、手术室感染防护等产品的研发,林华医疗将在嘉兴美森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延伸,增加新的盈利点。

并且依靠双方稳定的供应商及客户群体,充分发挥交易双方现有营销网络的优势,扩大销售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形成协同效应。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林华医疗2014年、2015年、2016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15亿元、3.77亿元、2.1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8410.20万元、9743.53万元、6581.65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