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比特币新年来大涨逾12% 逼近历史最高位 五股望井喷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会早知道:比特币新年来大涨逾12% 逼近历史最高位)

据数据,今日比特币一度突破7700元,涨幅达4%,与2013年历史最高价8000元仅一步之遥。继1月1日重回6900元后,比特币屡屡刷新三年高位。今年以来,比特币已涨逾10%。

业内人士表示,比特币活跃与两个因素有关。首先,比特币产量减半,也就是说同样的挖矿(提供运算能力或者计算服务)在2016年7月份后,得到的奖励会减半。受此预期影响,比特币在上半年就有了一大波行情。另一个因素是汇率贬值预期。业内人士认为市场对于人民币贬值的预期,提升了避险情绪。而这也是比特币一大看点。这也助推比特币价格打仗。

另外,比特币之所以表现活跃,与其交易机制也有关系。业内人士表示,“比特币交易不收手续费,并且有融资融券的功能,最高杠杆可以超过十倍,在利好频出的如今,涨幅必然被放大。”

相关概念股:

飞天诚信:公司曾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在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研究。公司未来将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产业。

三五互联:公司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

海立美达: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基础,有望成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虽然公司对于市场传闻涉足区块链技术产业的回答是“截止目前,主营业务中未含有”,但综合多家券商研报来看,似乎都看好这个公司涉足该领域。

恒生电子:正在尝试建立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

赢时胜:4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有这方面的技术储备,但处初始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联金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