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所试856万元出让控股子公司旋界传媒77万元出资额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艳妮 2016-12-26 16:0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12月26日消息,易所试(430309)近日发布出售资产的公告称,拟将所持有控股子公司旋界传媒77万元的出资额以855.55万元的价格出让至釜雅投资。本次交易完成之后,旋界传媒不再为易所试控股子公司。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完成之后,易所试出资额将占旋界传媒注册资本的32.21%。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易所试主要从事的业务为深度试用业务、整合营销业务、渠道分销业务、电子商务业务。

涉及交易对手方釜雅投资,注册地为上海市崇明县新海镇星村公路700号9幢209-1室(上海新海经济开发区),主要办公地点为上海市崇明县新海镇星村公路700号9幢209-1室(上海新海经济开发区),法定代表人为上海数元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营业执照号为91310230342448219N,主营业务为股权类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