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数逆市收红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伟平 2016-12-21 08:0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创业板指一枝独秀,尾盘逆市收红,昨日微涨0.10%。创业板指昨日虽然震荡收红,但量能仅为百亿元,显示资金抄底意愿并不强。从目前来看,市场再度陷入存量博弈的窘境中,在缺乏利好刺激的背景下,短线创业板指数料将延续震荡整固。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延续调整,主要指数整体表现低迷,但创业板指数却一枝独秀,尾盘逆市收红,昨日微涨0.10%。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一度震荡回落,不过10点后被拉起,最高上探至1989.99点,此后再度回落,午后最低下探至1974.93点,不过尾盘成交额小幅放大,震荡翻红,收报于1982.30点,上涨0.10%。值得注意的是,当日创业板指数的成交额为108.92亿元,连续4日缩量。

创业板昨日正常交易的515只股票中有345只股票实现上涨,仅有9只股票涨停,且多以次新股为主。16只股票涨幅超5%,33只股票涨幅超3%。在下跌的149只股票中,万福生科(300268)跌停,易事特(300376)、奥克股份(300082)和金卡股份(300349)跌幅超5%,13只股票跌幅超3%。

分析人士指出,创业板指数昨日虽然震荡收红,但量能仅为百亿元,显示资金抄底意愿并不强。从目前来看,市场再度陷入存量博弈的窘境中,在缺乏利好刺激的背景下,短线创业板指数料将延续震荡整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克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