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2017年A股将呈“N”型走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屈红燕 2016-12-20 16:5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信证券:2017年A股将呈“N”型走势)

国信证券今日在深圳举行题为“双低环境下的股市投资机会”2017年年度策略会。国信证券认为,“低利率、低回报率”是处于转型调整阶段的中国经济的宏观环境新常态,2017 年股市预计呈“N”型走势,复苏分歧贯穿上半年,变革预期引领下半年。

国信证券总裁岳克胜在会上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确立了经济工作“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经济政策框架,证券市场最需要的就是一个稳定、可预期的市场环境,这是证券投资的基础,将为价值投资者提供良好的土壤和机遇。

国信证券宏观与固收分析师董德志认为,货币政策保持稳健基调,并无收紧之担忧;实体经济依然存在下行压力,构成紧信用现实;利率依然保持在相对低位,不具备趋势上行可能;股票类市场虽然难以在信用扩张下推动企业盈利恢复,但是会受益于改革预期以及估值优势,预计也有不错表现。

在行业配置上,国信证券策略分析师郦彬建议,金融打底,超配军工,寻找中高端制造及消费升级领域细分龙头。一是金融具备低估值+攻守兼备特点,经济系统性风险忧虑消除有助于银行估值中枢回升,非银金融业绩则明显同比回升,建议关注财险和信托子行业;二是军工具有行业基本面持续向好的特征,军民融合与院所改制的资产证券化运作持续推进,关注军工央企的改革;三是寻找中高端制造业细分龙头,受益于技术积累和资本开支持续投入,关注资本支出持续增长的子行业,如军工装备、节能及环保装备、机械装备的核心零部件、交通装备、智能化自动化设备、新能源电池组件、能源智能化管理、汽车零部件及电子化、智能家居、新型消费电子等中高端制造业。四是寻找高景气度的消费升级领域,继续关注医疗美容、体育、文化、教育等新兴消费子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