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2016游戏产业数据发布,格局明朗,寻找确定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 年中国游戏实际销售收入达1655.7 亿元(+17.7%),增长率有所放缓,其中移动游戏市场销售收入为819.2 亿元(+59.2%),占比首次超过客户端游戏市场,达到49.5%;端游市场收入为582.5 亿元(-4.8%)首次负增长。中国游戏用户规模达到5.66 亿人(+5.9%),行业人口红利接近尾声,进入存量经营时代。我们预判随着行业集中度的提升,未来“大IP+精品制作+研运一体”将成为行业发展趋势;看好游戏出海、电子竞技、VR/AR游戏三个方向,“真成长+合理外延”仍是核心增长逻辑。推荐完美世界、凯撒文化、星辉娱乐、帝龙文化。

风险提示:政策审查风险;游戏产品不及预期;行业增速进一步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聚力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