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董明珠:买格力的股票是在投资而不是在投机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2-12 13:3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董明珠:买格力的股票是在投资而不是在投机)

董明珠:我们要拒绝野蛮人 中国制造都不受野蛮人侵害,我才笑到最后

董明珠在2016央视财经论坛上表示:用资本手段实现个人的财富目标,就是对实体经济的犯罪。我们要拒绝野蛮人,南玻是典型的例子,中国要成为强国,必需要搞实体经济。格力电器 要实现中国制造2025,决心做一件事情,就是挑战自我。格力现在已经在为全世界在服务,因为我们掌握了核心技术,我们服务了全世界。格力手机一定要做世界最好的,大家一定要用格力手机。中国制造业都不要受到野蛮人的青睐,我就笑到了最后。

格力电器 董事长董明珠今日在央视财经论坛上表示,格力电器去年利润接近150亿元,税收也是接近150亿元,企业缴税,国防建设才有经费,民众生活才能改善,但是格力太有钱了,账上有1000多亿元现金在睡觉,就引来野蛮人敲门,南玻是个典型的例子,这对中国是有破坏性的,他们用杠杆来敲门,是对实体经济的犯罪。她在回答主持人提问宝能退出,是否已笑到最后时说,等中国制造业都不受到野蛮人侵害时,才笑到最后。

董明珠:给员工加工资是分享财富 不是赌气

格力电器 董事长董明珠今日在央视财经论坛上表示,格力电器净利润率能达到13%,2011年格力电器人均产值90万元不到,现在人均产值翻了一倍,营收1000多亿,7万多个员工,包括8000多人技术专家人才,人员足足减少了一半,劳动果实要大家分享,所以提高1000元工资,有人说董明珠是因为赌气,集团董事长免了,银隆收购没成功。如果我是在赌气,就不会走到今天。也许又有发展,明年继续加1000元也不是不可能。

董明珠回应全员加薪:员工创造了财富 有权利去拥有

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上市公司峰会在北京举行。董明珠出席论坛时表示:我给员工加薪1000块钱,别人说你为什么加了那么多,我怎么办?那你也应该加呀,明年我还加1000块钱,你又怎么办。员工们创造了财富,他们就应该有权利去拥有。

董明珠:买格力的股票是在投资而不是在投机

董明珠在2016央视财经论坛上说:最近因为给员工每人多发1000元钱的事情,引起轰动,我一下子成了网红。有人说,你给员工每人多发1000元钱,我们怎么办?你们也可以发呀!我不仅今年要多发1000元,明年还要再多发1000元。在这个智能制造的时代,员工自己创造出的价值,员工自己要享受到。我要说,买格力的股票,你是在投资,而不是在投机。

董明珠:用经济杠杆来发财 是对实体经济的犯罪

董明珠出席央视财经论坛时表示:我们今天看到的野蛮人的敲门,因为你太有钱了,但是你一个实体经济的发展,它要能够引领世界,是要有资本来支撑的,而现在很多人用经济杠杆来发财,那是对实体经济的犯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