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控科技任命高维杰为副总经理

来源:挖贝网 2016-12-09 16:5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9日消息,近日博控科技(43051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12月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高维杰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据了解,高维杰不持有博控科技股份,公司原副总经理孙光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任命高维杰为公司副总经理。

博控科技表示公司聘任高维杰担任公司信息化业务的副总经理,整合公司内部资源,全面推进公司管理信息化建设;协助推进生产过程及产品自动化、智能化发展;推动公司销售及服务业务的电子商务化;开拓与公司业务相关的网络化、信息化软硬件项目及服务等对外业务,推动公司业务向智能化纵深发展。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高维杰,男,汉族,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0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学历。1990年8月至1993年10月,任辽宁高等税务专科学校信息系教师;1993年11月至1998年12月,任牡丹江中银软件公司开发部经理、副总经理;1999年1月至2000年10月,任大连北方测量及控制系统公司信息部经理;2000年11月至2004年6月,任大连星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年7月至2011年12月,任阿波罗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1月至2015年11月,任大连心乐乳业有限公司信息总监;2015年12月至今,任大连博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