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指开盘退守3200点 次新股表现活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忆 2016-12-09 09:5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开盘退守3200点 次新股表现活跃)

周五,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上证指数报3209.34点,跌幅0.19%;深证成指报10802.18点,跌幅0.09%。创业板指报2114.45点,跌幅0.01%。

盘面上看,珠宝首饰、食品饮料、公用事业、文化传媒等板块开盘涨幅靠前;昨日表现活跃的电信运营、商业百货、贵金属、钢铁等板块则跌幅靠前。主题方面,次新股、在线旅游、民营医院等题材股表现相对活跃。

信达证券策略分析师谷永涛认为,从长期配置而言,站在目前时点上,高股息率、低估值、盈利能力稳定的蓝筹股在资产比较中依然优势明显。从股息率角度看,蓝筹股的股息率相对较高,相对市场中的理财产品已经价值凸显,蓝筹股估值水平依然位于历史均值附近。从市场配置的角度来看,在资金充裕、资产价格波动的大背景下,蓝筹股的配置价值依然较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