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李大霄:大盘7连阳后首现周阴线 属正常无需恐慌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2-03 07:5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李大霄:大盘7连阳后首现周阴线 属正常无需恐慌)

周五(12月2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均一路缓慢下跌,盘中无丝毫反弹的迹象。午后银行板块虽尝试发力护盘,但独木难支,未能挽救市场的颓势。沪指接连击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创业板则下跌近2%,收出一根大阴线。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9%,报收3243点;深成指下跌1.58%,报收10912点;创业板下跌1.76%,报收2143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采掘服务一个板块微涨;次新股、仪器仪表、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4.6亿。

英大证券首席李大霄午盘表示,大盘下跌25点,成交3295亿,调整迹象明显,本周有可能出现周阴线,然而是在7周连阳之后的第一根周阴线,属于正常走势,无需恐慌。完胜空头之后也该歇歇。不能老赢,给空方一点面子。歇歇之后,补充补充体力,再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