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高送转掀涨停潮 还有这些潜力股可挖!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1-22 20:2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送转掀涨停潮 还有这些潜力股可挖!)

上周五公布高送转预披露方案的永和智控连续三天一字涨停,天龙集团收获两个涨停。高送转涨停潮背后,还有哪些潜力股?

今年的分红预案,比去年来得早些。2015年11月20日三七互娱拉开年度分红大幕。今年11月18日,永和智控、天龙集团两家公司率先发布年度分红预披露公告。截至发稿时间,公布分红预案公司共计6家,每10股送转股数均超过10股。

永和智控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提议每10股转增10股派5元(含税)。永和智控为今年4月上市新股,总股本1亿股,每股资本公积金3.43元。全年净利润预计变动范围-10%至20%。

天龙集团

2010年上市的天龙集团,上市后两度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近日发布了年度10转增15派0.5元(含税)的预披露方案。公司目前总股本2.91亿股,每股资本公积金5.58元。

昨日公布10转增25派2元(含税)预披露方案,连续收获两个一字涨停板。公司最新总股本1.45亿股,每股资本公积金9.41元。全年净利润预计增长30%至60%。

优博讯

今年8月上市的新股优博讯,股价已超过百元。今日公司发布每10股转增25股的预披露方案,连续两日涨停。公司最新总股本0.8亿股,每股资本公积金2.84元。

今日发布10转增20派0.25元(含税)预披露方案,股价一字涨停。值得关注的是,自2012年上市以来,已实施3次资本公积金转增,其中,2012年度、2013年度转增比例均达到10转增10,去年为每10股转增9股。

山东华鹏

今日发布10转增16派2元(含税)的预披露方案,股价目前处于停牌状态。公司最新总股本1.23亿股,每股资本公积金6.53元。

39股具高送转潜力

进一步梳理高送转潜力股,筛选条件为:2015年度和2016年度中期不分红;总股本小于5亿股;今年三季度每股资本公积金大于3元或每股未分配利润大于3元;全年预增;若未公布全年业绩预告,则今年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统计结果39只股票入围,其中,半数为今年上市新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