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下周解禁: 解禁市值环比大降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陈慧 2016-11-19 17:3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解禁: 解禁市值环比大降)

据Wind数据显示,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为40.37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为252.66亿元,较本周大幅下降。

超过1亿股上市的有6家公司,分别是重庆钢铁的19.96亿股、新湖中宝的9.6亿股、华发股份的2.46亿股、沈阳化工的2.29亿股、机器人的1.2亿股、昆百大A的1亿股。除昆百大A是追加承诺限售股外,其余均是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

重庆钢铁目前正处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中。公司此前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85亿元,同比下降45.18%;亏损高达30.9亿元,且预计全年将亏损。由于公司去年也亏损,因此年报之后公司很可能变成ST,如果不加快重组,公司将面临退市的风险。

11月11日,上交所监管一部发布关于对重庆钢铁独立董事辛清泉予以监管关注的决定。重庆钢铁在1月30日披露业绩预告,彼时公司预计的净利润为亏损39亿元左右。3月26日,公司披露更正公告,称2015年亏损为59.8亿元左右。差异幅度达到53.5%,情节严重,可能对投资者产生重大误导。因此被上交所监管关注。

华发股份日前则收到上交所的问询函,就公司投资设立和谐并购安华私募投资基金相关事项进行问询。华发股份公告称,11月8日天津赛克环企业管理中心将和谐安华基金出资的4亿元资金,以8.09元/股的价格参与四川双马的股权交易。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披露和谐安华基金出资参与股权交易的具体方式,和谐安华基金与天津赛克环之间的产权关系或其他协议安排等。

机器人昨日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1956万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0032万股,上市流通日为11月21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我爱我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