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权重大涨 带动沪指上行攻克3200点

来源:中证投资 2016-11-11 14:0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后一度震荡,且呈现沪强深弱的格局。此后在煤炭股、有色股以及基建、钢铁板块的带动下,沪综指涨幅扩大,深成指亦被带动气氛飘红。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并未能跟随大盘翻红。

中午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190.51点,上涨19.23点,涨幅为0.61%;深成指报收10828.81点,上涨7.15点,涨幅为0.07%。沪深两市的成交额达到4008.22亿元。与之相比,中小板指数下跌0.08%,报收于6919.22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58%,报收于2130.79点。

午后股指继续发力,截至发稿,上证综指攻克3200点整数关口,报收3202.51点,上涨31.23点,涨幅为0.97%。

行业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有17个行业板块实现上涨,申万有色金属、建筑装饰、采掘和钢铁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2.90%、2.28%和1.86%。与之相比,申万计算机、休闲服务和食品饮料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0.55%、0.38%和0.31%。

消息面上,特朗普对亚投行发出友好信号,叠加此前其提出将修缮城市,重修高速公路、桥梁、隧道、机场、学校和医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对国内一带一路概念板块和基建板块形成提振。大宗商品(市场上,黑色品种现货价格仍呈强势,带动期货市场上涨,叠加有色金属板块大幅反弹,带动股市“煤飞色舞”。

分析人士指出,今日早盘煤炭、有色金属板块再度爆发,叠加基建板块,共同助力指数继续向上攀升,3200点关口冲刺在即,市场氛围偏好,权重蓝筹板块有望带动沪指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深市热点匮乏,表现恐依然弱于沪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