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指刷新10个月新高 次新股板块再度爆发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10 15:3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刷新10个月新高 次新股板块再度爆发)

沪深两市周四早盘双双高开,此后继续震荡走高。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171.28点,刷新今年1月11日以来新高,上涨1.37%;深证成指报收10821.66点,上涨1.16%;创业板指报收2143.32点,上涨0.92%。

盘面上,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建材、纺织服装、交通运输行业涨幅居前。次新股板块再度爆发,正平股份、中潜股份、通用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受期货价格大涨的推动,基本金属板块今日走势强劲,江西铜业涨停,云南铜业、铜陵有色、驰宏锌锗涨幅超过6%。

另一方面,昨日领涨的黄金板块今日出现明显回调,截至收盘,赤峰黄金、湖南黄金、中金黄金等跌幅超过5%。

东兴证券指出,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对A股影响在于情绪层面。短期来看,随着欧洲市场昨日的稳健以及A股表现出的坚挺,可以认为美国大选的短期影响或已消散。

西南证券认为,10月份以来原油、煤炭、钢铁、有色等工业原材料价格均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三季报显示,相关行业的上市公司业绩改善明显,主要因为实体经济工业需求增加,上半年产能被压缩,形成供不应求的格局。近期A股市场资源类板块持续走强,后续在2016年年报的财务数据将继续释放利好效应,具备中长期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铜陵有色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