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贾跃亭:相信未来会有让大家满意的股价结果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1-09 18:1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贾跃亭:相信未来会有让大家满意的股价结果)

2016年11月9日,乐视网举办了投资者交流会。董事长及总经理贾跃亭表示,每次一次乐视股价波动都是乐视凤凰涅槃进入新阶段重要时期,在乐视生态建设当中,也会受一定的波动,相信未来会有让大家满意的股价结果。

交流会纪要如下:

提问环节:

1.重大战略调整,未来是否能有和投资者充分及时的沟通?相关大项目开发,战略合作项目、影业注入进展如何评价?

贾总:未来乐视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可以借鉴巴菲特互联网大会,后续也会提升和投资者沟通。这次并不是战略调整,战略方向不会变,核心价值观不会变,商业模式不会变,变得是战略落地的节奏,策略和方法。

过去两年我的很多精力放在非上市公司体系,但非上市公司体系也非常重要,而且未来作用会越来越大,未来个人精力会越来越往上市公司方一些。乐视是一家成立12年时间,到现在商业模式也未曾变过。目前乐视在美国的进展已经达到不错的的状态,甚至超预期。我们生态战略提前进入第二阶段,未来上市公司会从三大业务增加到四大业务,即OPEN ECO。分行业来看,乐视电视是行业第一,乐视今年销量会在600万台左右,相较于其他公司,乐视获取用户质量更高,且所有电视都是40寸以上。网络视频在过去一年增速有所放缓,网络视频主要靠的内容,是资源驱动型的业务,乐视目前能够做到当前行业地位,和自身生态布局密不可分。从内容角度来看,除了自制就是采购,当前采购领域竞争激烈,我们认为单单靠拼钱做大视频网站做法是短期的,如果真正能将自己open Eco做起来,未来将自制为主的路线,并配合采购,未来将值得期待。

从策略调整来看,当前战略落地的节奏和策略方法进行调整,公司超级电视将突破1000万台,目前到达率已经超过了一线卫视,目前商业价值已经显现,开机广告目前日收入突破200万,从EUI,到APP广告目前还处于未开发阶段,这是很最重要的一点。

关于自媒体黑乐视情况,背后有相关推手,对于乐视来说主要是将自己的事情做好,来回应相关质疑。

2.乐视生态化反什么时候达到理想状态?

乐视模式经历了几个阶段,第一阶段质疑,第二阶段观望,第三阶段复制,第四阶段就是现在阶段。生态的发展是必然,这个过程也是必须要经历过程。破界创新,生态化反,目前还处于弱化反的阶段。在电视上,乐视仅用3年时间创造了难以企及的奇迹,自身护城河也很深。手机方面,预计未来2年能够实现理想模型。真正到强的化学反应估计要3年,过去2年主要是其他子生态的布局。第一个阶段目标是烧钱争取高价值用户,第二阶段是把7个子生态每一个做深做透,接下来将打造生态级的销售平台。关于全球化用户,其实和公司化反理念相关,只有忠诚用户才会深刻认识。长期来看,只要乐视生态在全球获得成功,对国内上市公司反哺才会更强烈。乐视的决定更重要是考虑全体股东的利益。

3.全球化战略的往后如何走?资金问题到底困难有多大?

全球化战略之前可能有些走得太快,但乐视无怨无悔。此次乐视进入美国,对美国主流媒体产生了极大的震撼,也很期待。乐视进入美国市场是整个生态战略很好的创新原点,进入美国之后也能帮助公司进化。在美国具体销售情况,很多情况远超预期,85寸电视将近35000元,美国85寸电视也就4-5000台,但乐视当天收到订单接近5-6000人。俄罗斯市场目前也反应良好。目前乐视和3年前对比以及完全不是一个公司。对这次困难大家不用特别担心,乐视总是在制定相关极限策略,发展的过程中总是伴随着风险,但相信乐视总能挺过艰难时期。全球化3年后将引领乐视进入新阶段。

乐视资金从来没有宽松过,相比于之前风险其实在降低,目前乐视能力已经完全和之前不可同日而语。资金不是最担心的,没有未来才是最担心,只要乐视在创造核心价值,总能找到解决方法。公司希望在利用有限资金,投入到公司事业当中来。乐视目前已经具备了一切可能盈利的能力,从销售能力,用户运营能力以及和3年前不可同日而语,上市公司17-18年包括超级电视会进入全面盈利期,非上市公司会停止烧钱,让现金流和毛利增长。未来乐视对资本重视也会更加重视资本市场融资。

4.乐视收入硬件收入,付费收入,广告收入,版权收入,衍生品收入(游戏、音乐等),收入增长最快部分是哪部分?乐视网目前状况如何?乐视影业注入进展如何?

乐视生态进入收入快速增长状态,今年全生态销售收入将有望突破500亿,现金流也将持续改善,明年销售情况还会保持快速增长。

电视业务:从追求价值获取用户,到用户运营,超级电视成功从一个侧面说明乐视生态化反的结果,乐视电视是将自有内容平台和硬件进行整合,形成优质产品。超级电视收入来源第一部分是硬件(电视+配件,配件销售有利润,但规模有限);其次是生态收入,包括会员销售490元影视,590体育会员,通过优惠拉动会员付费,第二部分续费;包括广告收入(开机、关机、屏保广告;基于轮播频道的广告,桌面广告,视频APP的广告。目前开机广告售卖率已经到80%以上,现在开机广告还在涨价。此外创新业务包括大屏视频购物,去年引入环球购物频道,今年一月份做了大屏购物界面,购物收入还有较大成长空间。大屏游戏,去年到今年是5倍以上的增长,目前还在培育市场。

版权内容:目前头部内容价格进入非理性状况,最贵的剧单价1500万一集。面对这个情况,乐视策略想法还是基于产业链,乐视自制能力很强,如今年收视率第一热播剧《亲爱的翻译官》乐视投资30%,《老九门》也有乐视相关班底打造。从2017年,内容预算超过一半会到自制剧成份,其他用于采购。2017年片单,公司在成本较低前提下,获取了竞争对手可比的量级的片单。版权分销目前在控制,是阶段性策略。付费与大屏结合,除了大屏还有面向移动付费,乐视会员收入都是100%以上的增长。公司付费收入已经超过了广告收入,之后这个趋势也会保持。

非上市公司体系:手机,体育,汽车,金融,互联网衍生。手机业务,保有量1700万台,明年预计继续快速增长。体育增速也快,尤其会员增长。汽车来讲,遇上了半年一遇的变革期,中国汽车企业变革全球可能性正在加大。互联网金融,目前处于筹备期。游戏收入,目前单日突破200万马上要300万,明年光手机游戏收入就达到10亿或20亿当量。

乐视影业:今年票房截止10月31日同比增长个位数,乐视影业票房截止10月31日票房以及增长30%,四季度还有《长城》等大片,今年票房将保持高增长。过去两年,中国电影遵守二八定律,过亿票房大概占20%,公司希望自身所有电影都在这20%以内。乐视影业今年做完电影是9部,全部票房过亿。乐视影业拥有全国最大的地面发行团队。目前签约导演超过10个。乐视影业全球化,《长城》是典型作品,未来好莱坞模式将在乐视影业普及。乐视影业目标是要成为最稳定成长的最快的公司。

乐视云:云计算主要是ToB的属性,亚马逊进过了10年孵化,乐视云计算公司从成立到现在,产品创新力和布局已经起航和加速。计算云、视频云、共享云。视频云,从乐视基于出发,乐视集团对视频使用量已经很高,游戏等领域也拥有成本边际优势。共享云,是乐视媒体属性的延生,云发行拥有海量内容,蕴含价值很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电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