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飞新材作价2790万元 收购吉林富睿100%股权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6-11-07 16:2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7日消息,芜湖跃飞新型吸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跃飞新材 证券代码:836159)发行870万股,作价2790万元购买吉林富睿100%股权。

公告显示,跃飞新材本次发行870万股,发行价格为2.95元/股。本次交易标的是吉林富睿100%股权。其中向吉林伊斯德发行400.00万股股票购买其持有吉林富睿42.30%的股权,以现金1610.00万元(其中,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王敏雪、外部投资者王学良、公司核心员工章云非公开发行股份470.00万股,共募集配套资金1386.50万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现金交易对价差额部分为223.50万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予以补足,购买吉林伊斯德持有吉林富睿57.70%的股权。本次交易执行完成后,跃飞新材将持有吉林富睿100%股权,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次交易中,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跃飞新材专注于汽车NVH(即减震降噪及舒适性控制)领域隔音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跃飞新材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华林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