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1127家公司发布年报业绩预告 27匹盈利白马现身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1-07 13:2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127家公司发布年报业绩预告 27匹盈利白马现身)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的收官,各公司纷纷对今年的年度业绩做出预测。目前,两市已有1127家公司发布2016年年报业绩预告。其中,528家公司预增,112家预盈,近六成公司年度业绩报喜;144家公司预降,96家预亏,79家预警。

预计年度业绩增幅翻倍的公司有194家。预增王新光圆成,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幅高达410.76倍—446.06倍。报告期内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房地产开发和商业经营为主,房地产开发业务成为公司主要利润来源,因此,净利润的增长额度及幅度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提升。紧随其后的中泰化学 、德展健康,净利润同比增幅分别为155.32倍、109.70倍。

统计,根据年度预告计算出的年度净利润,从而找出112家今年二、三、四连续三个季度环比增长的公司。其中,27家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环比增幅翻倍。英飞拓 第四季度净利润环比增幅高达1443.88%。暂居第二的三维通信 ,预计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40.38%。威华股份 排名第三,预计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25.11%。此外,仁智股份、启明星辰 第四季度的净利润环比增幅超500%。

从112家业绩环比连增的公司中我们筛选出年度每股收益较高的公司,这些公司在业绩不断改善的背景下,年度业绩已跨入了绩优股行列。26家公司预计年度每股收益超过0.5元,5家公司更是超过1元。其中,老板电器 每股收益最高,达1.4788元。每股收益在1元以上的还有中工国际 、索菲亚 、东方雨虹 、海康威视 ,分别为1.4159元、1.3918元、1.2384元、1.2021元。

值得关注的是,一些公司业绩连续环比稳定增长,年度净利润同比也实现稳步增长,这类公司共有97家。其中,27家公司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幅翻倍。

增幅最大的中泰化学,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幅达148.81倍-161.84倍 。业绩大幅提升系有公司主营产品PVC、烧碱、粘胶纤维、纱线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上升,且公司纱线产量较上年增加所致。紧随其后的天润数娱,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幅为1330.57%。宝钢股份 、赞宇科技 、北京利尔 年度净利润预计增幅超5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工国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