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龙虎榜:多只妖股午后跳水 游资态度急剧分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6-11-03 18:4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盘面上,虽然券商和“中字头”等权重股引领大盘走强,但多只前期妖股午后出现大幅跳水,股价振幅明显放大。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强势游资席位在妖股上的操作出现了明显分化,以“深圳金田路”为代表的部分席位短线获利了结迹象明显,但仍有部分游资坚持在妖股交易的第一线。

周四,申万宏源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现身国栋建设、来伊份、廊坊发展、四川双马四家公司龙虎榜中,交易方向清一色为净卖出。在来伊份榜单中,申万宏源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卖出4677.45万元,位居卖一位置。此外,该营业部还分别卖出了4479.10万元国栋建设、5744.53万元廊坊发展和3413.74万元四川双马。

中信证券上海联洋营业部现身名家汇卖出榜单,卖出8453.24万元,卖出金额排在首位,该席位周三曾买入7968.99万元名家汇,从成交金额上看,短期获利了结的可能性很大。此外,来自重庆和上海的三家营业部席位以及一家机构席位位居卖二至卖五位置,卖出金额在1500万元至3000万元不等。

另一方面,10月上榜金额仅次于申万宏源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的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周四则买入了多只活跃个股。该营业部分别买入8950.30万元来伊份、5897.48万元四川美丰和9803.10万元钱江生化,在各家公司榜单中均位居买一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