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徐翔案本月或有新进展 大恒科技与宁波中百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03 14:0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早盘,大恒科技开盘封涨停,宁波中百高开快速涨停,文峰股份涨逾4%,华丽家族涨逾3%。

消息面上,徐翔案本月或有新进展,股权将有可能进行拍卖。

【延伸阅读】

徐翔被抓一周年 但还有不少遗留产物在A股

徐翔在A股的遗产

一年前的今天,许多人守在电脑前等待一个重磅消息:中国最著名的私募大佬徐翔因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被依法批准逮捕。

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曾经自带光环的“徐翔概念股”瞬间“树倒猢狲散”:徐翔被捕之后的首个交易日,多只“徐翔概念股”应声跌停;随后,徐翔家族与宝莫股份、乐通股份等多家定增夭折;其所控股的大恒科技、文峰股份等上市公司股权也被冻结。

一年过去了,去向不明的徐翔仍被资本江湖惦记着。我们虽然看不到阿玛尼白大褂被他穿去了什么地方,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在A股市场遗留下来的持仓情况。

基金君根据三季度上市公司披露的十大流通股东不完全统计,目前与徐翔家族有关的公司仍有10家,其中5家被冻结,5家处于无主状态。

其中:西藏泽添实际控制人为徐翔之父徐柏良;郑素贞是徐翔母亲;竺仁宝据悉只是挂名代持,幕后老板与徐翔有交集。

瑞丽金泽:东方金钰今年8月19日公告称,持有瑞丽金泽51%的股权的公司前任董事长赵兴龙与徐翔不存在代持关系;但此前公告称,持有瑞丽金泽49%股权的另一股东朱向英自述“本人在瑞丽金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股份,系徐翔出资,本人仅为徐翔代持”。此外,朱向英与牛散周建明妻子同名,而周建明为涨停板敢死队核心成员,与徐翔关系甚密。

而被冻结的主要是徐翔家族持有或者徐翔有实际操持嫌疑的公司。公告显示,除了流通股份受冻结,还包括孳息(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

基金君大概统计了一下,徐翔在这10家公司的持股数达8.71亿股,其中被冻结的有8.42亿股。如果按照今天的股价来算,其总市值高达82.68亿元,冻结市值达78.47亿元。

此外,在华润信托的官网上,泽熙投资旗下多只产品今年以来还保持更新,并未清盘。

最后,徐翔被关一年了现状如何无从可知,这些与徐翔有瓜葛的股票到时会怎么处置仍无人知晓。但是,有股民感叹道,一件白色阿玛尼进去了,但是爱马仕皮带跑出来了;一个徐翔倒下去了,但是千万个恒大宝能站起来了。(中国基金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乐通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