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赛力士监事会主席、职工监事辞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6-11-02 16:0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2日消息,近日梦赛力士(838629)发公告称监事会、职工代表大会于2016年10月31日收到监事会主席、职工监事刘桂华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刘桂华不持有梦赛力士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起离职请求。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刘桂华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但不导致职工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比例的要求。

梦赛力士表示,刘桂华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增补新的监事会主席后生效。在新任监事会主席就职前,刘桂华仍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会主席职责。

公开资料显示,刘桂华,女,1979年8月24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8年2月至2002年8月,任富士康企业集团采购部课长;2002年9月2013年6月,任吴江昌昱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管理部课长;2015年9月起任职于有限公司,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