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智能驾驶技术路线图公布,关注主题投资机会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资讯:

1、大众望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2、北汽无人驾驶汽车正式在红海滩开跑。3、三大汽车公司在英国进行网联汽车测试。4、Uber 自动驾驶卡车成功送出第一单,跑了120 英里挣了470 美元。

行业解读:

智能驾驶技术路线图公布,智能驾驶有望加速推进。本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线路图》发布,节能、新能源、智能网联是这次技术路线图成为此次技术路线图的重点。其中在智能驾驶领域,技术路线图指出,至2020 年初步形成智能网联汽车自主创新体系,有条件自动驾驶及以下级(DA、PA、CA)新车装备率50%。至2025 年高度自动驾驶车辆市场占有率达到约15%;至2030 年基本建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与智慧交通体系。DA、PA、CA、HA(高度自动驾驶)/FA(完全自动驾驶)新车装备率达80%,完全自动驾驶车辆市场占有率接近10%。我们认为,智能驾驶技术路线图的公布,有望加快国内智能驾驶的推进,建议关注智能驾驶投资机会。

建议关注均胜电子、中原内配和亚太股份。(1)均胜电子:并购全球智能驾驶领域领先企业KSS 和TS(现PCC)可围绕无人驾驶开发系统级产品,并具备系统总成能力。(2)参股公司灵动飞扬能够提供LDWS、 FCWS、BSD等ADAS 相关技术和产品开发服务,在前装和后装市场建立了良好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口碑以及信誉。(3)作为国内制动龙头,智能驾驶领域布局完善,涵盖感知、算法、车联网、汽车终端等领域,致力于打造智能驾驶生态圈。

风险分析:全年汽车产销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太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