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强烈推荐券商板块到年底前的投资机会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此前一直在等待场内资金面趋稳,等待6月之后券商又一超额收益的投资机会。最近的高频数据已经表现为非机构的散户保证金数据企稳在1.4万亿左右、两融规模重破9000亿;而越靠近年底绝对收益机构由于考核压力继续加仓的概率也越大。因此,我们在上一周对券商板块重回乐观的基础上,本周更加强烈的推荐券商板块到年底前的投资机会。

我们推荐板块的主要逻辑是增量资金入市带来的风险偏好提升。可喜的是,最近的高频数据显示交易量也在提升,环比业绩增长可期;而且券商板块的估值横向对比其他板块而言也处于较低水平(目前大券商的估值在1.5倍PB附近,同时靠近历史估值底部)。因此,我们认为除风险偏好外,考虑到基本面和估值,券商板块整体也进入到风险收益比比较合理的阶段。

我们强烈建议投资者务必重视从现在这个时点到年底的券商板块投资机会。个股方面,涉及AMC主题、定增价格倒挂以及基本面优于行业的个股我们更为看好,因此我们重点推荐东吴证券、国金证券、华泰证券、国盛金控、宝硕股份、兴业证券;此外,我们依然推荐有长期成长逻辑的爱建集团、华西股份。

综上所述,我们重点推荐以下个股:券商板块:东吴证券/国金证券/华泰证券/宝硕股份/兴业证券;金控&多元金融:国盛金控/爱建集团/华西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