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1085家公司发布年报预告 七成业绩报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31 13:4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10月30日,沪深两市共有1085家上市公司发布2016年全年业绩预告。年报预增股也引发了资金追捧。

据统计显示,这千份年报预告中,预喜公司有776家(包括预增、续盈、扭亏、略增),占1085家公司的比重约为72%;预降公司有236家(包括预减、续亏、首亏、略减),占比约为22%;不确定的公司71家,占比约为6%。分行业看,预计业绩增长较多的公司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基础化工、游戏等行业;而预计业绩下降的公司则大多来自装备制造、服装等行业。

有分析人士表示,四季度将是大资金对明年春季行情业绩浪打基础的重要时间节点,业绩超预期向好的品种将更加受到资金的长期追捧。

事实上,先知先觉的主力早已开始挖掘年报预增股,特别是业绩超预期的个股。10月份以来,共有45只年报预告倍增股受到大单资金青睐,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45.31亿元,其中,宏达新材(97914.79万元)、西安饮食(60422.01万元)、西仪股份(44647.80万元)、东方锆业(42351.73万元)、大连电瓷(21835.46万元)、牧原股份(14766.66万元)、康盛股份(12324.68万元)、天邦股份(10582.72万元)等8只个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就达30.4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安饮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