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 陕天然气将受影响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邵好 2016-10-20 16:1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陕天然气10月20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陕西省物价局出具的《陕西省物价局关于降低我省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的通知》。

通知内容主要为:1、降低陕西省内天然气长输管道管输价格,省天然气公司供各城市燃气企业及直供用户的非居民用气(不包括执行优惠价格的化肥用气)管输价格在现行政府定价基础上每立方米下调0.121元;2、降低陕西省城市燃气企业配气价格,在保持居民配气价格稳定的前提下,降低非居民配气价格,降价幅度原则上按照不低于5%的水平安排;3、鼓励协商确定大用户用气价格;4、清理规范天然气收费行为,自通知执行之日起,取消陕价发〔2010〕3号通知中规定的每户每月1元城市居民天然气维修费,此前已收费用不退还,未收费用也不再收取;5、该通知于2016年10月20日起执行。

对此,陕天然气表示,公司非居民用气长输管道管输价格及配气价格需进行下调,城市居民天然气维修费不再收取,带来用气结构、下游用气量等多方面因素的变化,进而对公司的收入及利润造成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陕天然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