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多头调控能力强大 短线看高一线

来源:金百临咨询 2016-10-19 09:0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承接周一大幅下跌之余威,早盘A股有所低开。其中,上证指数以3037.4点开盘,向下跳空低开3.77点。开盘后,买力就渐趋增强,3037.4点的开盘点位就成为当日的最低点。在盘中,由于一带一路概念股等品种持续强势,大盘一浪高于一浪,午市后更是放量拉升,最高摸至3084.19点。尾盘有所震荡,上证指数以3083.88点次高点收盘,大涨42.71点或1.4%,成交量有所活跃,沪市量能为1960.4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意味着A股已有一定增量资金进场的态势,从而昭示出四季度行情的确乐观。也就说明了周一的巨幅下跌是修复过高的技术指标。看来,市场主流资金有了新的想法,这对后续走势来说,有着相对积极的意义。因此,短线A股有望延续着当前的强势格局,一带一路等概念股仍然是市场的主心骨。与此同时,电网改革概念股等品种也可跟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