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长江证券:TMT10月金股组合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马先文 2016-10-18 16:4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描述

九月仍是震荡格局,但结构性机会仍然显著九月组合中,光迅科技作为持续推荐品种终获爆发,单月涨幅30%,另外运达科技、天夏智慧、烽火通信、信维通信、艾派克涨幅均超过10%。展望十月,我们仍然看好TMT 行业中的结构性机遇。长江TMT 团队再度优中选优,推出十月金股组合。

事件评论

计算机

观点精粹:四季度收官气氛浓厚,关注板块跨年行情,主线如下:1、业绩成长确定性高的公司估值切换;2、潜在高送转概念&年报高增长标的;3、明年一季度大非解禁标的。细分子行业来看,当前重点看好PPP+TMT 和网络安全。

重点推荐:天夏智慧、运达科技、东方通(调入)、中电鑫龙(调入)、佳都科技(调入)。

通信

观点精粹:三季报披露临近,业绩增长确定性和持续性成为决定个股走势重要因素,重申光通信和移动终端天线投资价值。推荐光通信设备龙头烽火通信、光纤光缆龙头亨通光电,光器件细分龙头光迅科技,手机天线龙头信维通信。

重点推荐:烽火通信、光迅科技、亨通光电、信维通信。

电子

观点精粹:三季报发布季即将开启,我们坚持认为电子板块新方向预期足、主题性活跃,积极推荐,重点推荐半导体 +消费电子。半导体的推荐逻辑不变,关注近期中资企业出海并购带来的新机遇。消费电子重点关注氧化锆陶瓷在指纹识别模组和盖板材料中的渗透,同时关注陶瓷封装基座的国产替代空间。

重点推荐:艾派克、扬杰科技(调入)、三安光电(调入)、三环集团(调入)。

传媒

观点精粹:传媒四季度延续自上而下选股逻辑,推荐重点关注VR 领域主体性机会、国企改革板块、以及教育板块优质标的。

重点推荐:天神娱乐(调入)、城市传媒(调入)、威创股份(调入)、宝通科技、壹桥海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夏智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