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天科技拟1.05亿元收购万特电气52.5%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红瑜 2016-10-17 19:5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天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新天科技(300259)10月17日晚间公告,2016年10月14日,公司与郑州万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特电气”)的股东董生怀、沃达丰公司、吴晓北、康健等11名股东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496.40万元收购上述股东合计持有的万特电气52.5%的股权。

万特电气是电力模拟仿真行业领军者和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以智能化、仿真化、模块化为方向,开创了国内首台基于数学模型的电力智能仿真系统,集成上亿数据,模拟真实环境,打造电力系统员工培训、技能考核综合培训平台。万特电气拥有电力模拟仿真、电力计量检测、电力作业安全体感等系列近百种产品,在电力模拟仿真产品的技术研究上走在了国内前沿。

公司称本次通过收购万特电气的股权, 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在智慧电力行业的产品结构,完善公司在智慧电力行业的产业布局,促进公司形成一个不断发展的生态链。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智能电表业务和万特电气的产品在营销客户方面、产品研发方面有较大的整合空间,可以通过有效整合,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和规模效应,增强公司的市场营销能力和产品研发实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