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付通2016年上半年营收894万元 净赚404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16-10-13 15:5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0月13日消息,手付通(证券代码:833375)近日公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94.13万元,同比增长32.2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3.82万元,同比增长30.20%;基本每股收益为0.40元,同比增长23.75%。

截至2016年6月30日,手付通资产总计为3306.70万元,比本期期初增长61.14%;资产负债率为4.90%,较本期期初14.59%,下滑9.69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16.33万元,上年同期-123.15万元。

报告期内,手付通管理层积极贯彻战略目标,夯实基础,抢抓机遇,积极开拓互联网银行渠道服务市场,手付通互联网银行云服务客户数迅速增长,同时在报告期内积极开发移动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从而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收入增长点,推动了手付通的稳步发展。

手付通2016年上半年业务稳步增长,手付通未来发展前景良好。手付通管理层将继续强化管理,完善内部治理,增强与合作伙伴的协同,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力度,手付通管理层对下半年业绩持乐观预期。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手付通系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银行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手付通通过直销的方式获取合同订单,以软件开发及维护、互联网银行云服务的销售作为主要收入、利润来源,并实现持续盈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