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星美联合前三季度预计亏损58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覃秘 2016-10-12 11:2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星美联合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星美联合午间公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亏损约58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亏损约200万元。公告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欢瑞世纪(北京)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向文化行业转型的过程中业务发展持续向好,但因母公司需承担重组成本,整体经营出现亏损状态。

青岛双星也在午间披露三季度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盈利7584.07 万元–8426.74 万元,同比增长80%至100%。业绩预告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继续坚持“第一、开放、创新”的战略方针,加速推进“三化两”(市场细分化、组织平台化、经营单元化,服务 4.0 生态圈和工业 4.0 生态圈)的物联网战略,加速推进产品的差异化创新,加速推进全球化布局,加速推进经营单元公司化,特别是星猴战略和供给侧改革、转型升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整个行业仍然低迷的情况下,公司业绩实现较大幅度的提升。

另苏试试验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盈利2554万元至3065万元,同比增长0至20%。据预告,公司主营业务增速稳定,市场的积极推广及实验室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带动公司试验服务业务持续快速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双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