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德包装2016年上半年营收1366万元 业绩亏损176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16-10-09 14:5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0月9日消息,利德包装(证券代码:833337)近日公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66.36万元,同比增长36.3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16万元,较上年同期-199.85万元,亏损程度有所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为-0.09元,上年同期为-0.10元。

截至2016年6月30日,利德包装资产总计为3504.66万元,比本期期初下滑6.54%;资产负债率为54.70%,较本期期初52.91%,增长1.79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40.55万元,上年同期140.56万元。

报告期内,利德包装实现营业收入1366.36万元,同比增长36.32%,主要是由于利德包装开发创新新产品的价值体现。利德包装近一年一直在对接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引导客户新产品的市场推广,从而取得较好的业绩;利德包装引入合作新的客户群,突破传统客户,先后为微商客户、电商客户、自销客户量身打造爆款产品个性化包装,增加业绩,提高产品单价及附加值。

利德包装2016年上半年规划的药品包装注册证的申请工作比原计划推迟,致使部分药品包装的市场迟迟不能起动,影响了利德包装的全年计划,利德包装今年先后开发多款新产品投放市场,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有些产品已经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利德包装为适应市场发展需要,计划的片材管将有新的规划。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利德包装专业从事中高端食品、化妆品用包装塑料系列软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