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董事候选人被立案调查 ST华泽收到深交所问询函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郭成林 2016-09-30 15:0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7日,ST华泽披露公司拟换届的董事及监事候选人情况,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相关董事会换届议案。深交所29日向ST华泽下发了问询函。

深交所关注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王应虎、朱若甫,监事候选人朱小卫于2016年7月8日被深交所公开谴责,且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仍处于立案调查过程中。王应虎于2016年9月22日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深交所要求公司、持续督导财务顾问国信证券就相关问题于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前作出说明。

第一,请结合王应虎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具体原因、非经常性资金占用、重组业绩承诺未履行等情形说明提名王应虎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是否符合《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的规定,若不符合,请及时予以更换或撤回。

其二,请按照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的规定,补充说明提名王应虎和朱若甫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朱小卫为监事候选人的原因以及是否影响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是否会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

第三,请公司及时对深交所9月5日发出的半年报问询函【2016】第26 号、9月8日发出的关注函【2016】第151 号、9月13日发出的关注函【2016】第155 号和9 月15 日发出的关注函【2016】第159 号进行回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