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TCL集团推出副品牌XESS创逸 布局全球高端市场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周少杰 2016-09-29 15:5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8日,TCL集团在广州举办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高端副品牌“创逸”,英文名称为“XESS”,同期发布了XESS创逸旗下电视产品X1、X2和大屏产品S1。此外,TCL还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950,以及互联网应用服务、金融、家电等创新产品。

发布会现场,与TCL有着二十多年老友交情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亲到现场为助阵,并成为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电视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副品牌定位高端市场

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在现场阐述了TCL推出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所具有的三个层面深远意义:首先,TCL作为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的先行者,始终认为提升中国品牌的品牌力是取得成功的关键,TCL XESS创逸将通过领先的科技创新、设计理念以及高端品质,进一步打造TCL在全球的品牌力;其次,XESS创逸是适应消费需求升级而推出的品牌,它将以更好的品质感、科技感满足高端消费者的需求;第三,TCL通过“双+”战略,实现了形成提供智能产品与互联应用服务的能力,TCL将借助“智能+互联网”的优势弥补市场的空白,为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李佩文在发布会上对XESS创逸的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据介绍,XESS创逸定位在于“满足精英人士对卓越的追求”。李佩文表示,XESS创逸诞生的初衷是“凝聚工匠精神的坚持与超越,淬炼高端品质与生活品味”,其品牌的调性注重“人文科技感、高端品质感、艺术设计感”。

李佩文说,XESS 创逸“以先人一步的创新科技,引领行业的标准”,“以先人一等的顶级配备,体现非同凡响的高端品质”;“用简约现代的匠心设计,彰显独到的艺术气质”;“以精致细腻的细节工艺,映衬独特的生活品味”为四大支柱,来体现其“以品质和品味,承载生活的感动”的核心价值。

推出系列高端新品

据介绍,TCL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X1、X2采用了目前最好的发光材料——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实现了行业最高色域、纯净色彩展现以及精准色彩表达,同时配有的独家专利画质处理引擎,可从多方面全面提升画质水平。其中,X1使用了达到业界最高发光单元的分区背光技术,并创造了行业领先的OD 8mm显示方案。

这两大产品也展现了匠心独到与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其中X1进行了20多次、长达2500多个小时各部件、整机的试产验证。而X2彰显简约而有格调的型格艺术外观,体现了6个国家40名顶尖设计师的心血力作。此外,XESS创逸电视产品也是最领先的“智能+互联网”产品的代表,其产品搭载了家庭智控中心,包括了魔法影院、回家模式、智控模式3大核心应用场景。

TCL通讯推出的移动大屏产品S1,则聚焦于有父母、有小孩的“三明治家庭”,以创新的理念,为满足家庭不同用户、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定制了儿童教育、厨房美食、轻松办公等多场景时光。并通地过支持手势与语音操控与支持“摇杆式”操控多视窗性能,让用户可做到多任务高效并行,娱乐工作两不误。

此次发布会上,除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旗下的产品外,TCL各大产业均推出了创新科技的代表之作。

TCL通讯推出了TCL 950、TCL 580两款手机,其中,TCL 950作为旗舰产品,聚焦于为商务人士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其“会议助理”可实现高品质的降噪录音,并支持离线与人工两种模式下将语音直接转换成文字,同时可录音与图文同步记录。而专属“悦键”可以实现自定义功能一键触达,大大提升了操作效率。其中的“密信”功能可对微信加密处理,最大限度的隐私安全。此外,950具有环球通包天漫游服务,在全球44个国家不需要SIM卡也可以保持高速网络通信。

另一款新品TCL580则针对于年轻群体的轻商务特性,以金属与玻璃的完美结合创造了浑然一体的质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